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医保“百县千乡万村”>详细内容

省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到宁陵县调研药品惠民政策落地工作

来源:宁陵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8-03 08:41:15 浏览次数: 【字体:

90b6af2efcb447e1a4975a0380cae1b1.png

  8月1日,河南省医疗保障局价格招采处处长茹生荣一行来到宁陵县,就定点医疗机构调研指导药品及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落地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和指导。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商丘市医保局价格招采科科长陈志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艳等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形式,先后对宁陵县人民医院、阳驿乡卫生院、阳驿乡玉皇庙村卫生室等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调研,详细询问宁陵县2021年度集采结余留用考核和资金拨付情况,仔细查看自集采政策执行以来各医疗机构药品及耗材的实际落地执行情况。

  调研组还与县医保局、部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就政策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茹生荣对宁陵县药品及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宁陵县下一步集采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宁陵县医保局继续稳步落实药品、耗材集采政策,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督促未完成任务量的医疗机构找出其原因;要及时与不能配送到位的企业进行沟通联系,明确任务目标,稳抓工作提升,全面推进宁陵县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又快又好开展。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艳表示,宁陵县医保局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把国家、省有关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继续推动公立医疗机构优先采购和使用国家集采中选药品,督促中选企业保障及时供应,积极探索药品耗材带量采购新模式,保障群众用上质量安全、价格合理的药品,使改革红利更多更广地惠及人民群众。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