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医保“百县千乡万村”>详细内容

县医保局召开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8-03 08: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72ac55096ed24ce7b6ab6342b185b669.png

  8月2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艳主持召开县医保局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县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就持续推进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推进。

  会议指出,医保系统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五个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增强运用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党员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严实的作风和高质量调研成果推进全县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有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迈开步子、走出院子,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需求,同真正明白实情的各方面人士深入沟通讨论,发现并解决百姓关心的问题。各股室、中心都要围绕作风建设这个专题,深入开展解剖麻雀式的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出对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医保事业发展的复杂疑难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党组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调查研究工作任务,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建设“最美医保”贡献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