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医保“百县千乡万村”>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23年基本医保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10:51:04 浏览次数: 【字体:

9332c75989844b39ab76a9c4a53fcb6c.jpg

  11月9日,全县召开2023年基本医保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县医保参保征缴工作精神,对推进基本医保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东霞主持会议。县医保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是一件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大事。县医保、税务、财政、卫生健康、教育体育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实现数据精准、信息共享,稳妥做好特殊人群核实认定等相关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村委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参保登记、申报缴费工作,确保缴费平稳有序。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宣传政策作为重要任务,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结合起来,多渠道、全方位,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群众了解医保、接受医保,全力以赴把目的、意义讲透,把政策、内容讲透,把政府支持和报销办法讲透,让广大群众看得懂、听得明白、自觉行动缴费,确保把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如期完成。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