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技能河南、人人持证”电工培训班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09: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2937a3fc9224a41b3528b1223d0b48f.png

  为扎实开展“技能河南、人人持证”建设工作,进一步解决社区矫正对象就业难问题,促使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宁陵县司法局组织170余名具有强烈就业意愿的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技能河南、人人持证”电工培训班。

  培训班分三期进行,每期七天。为确保教学质效,培训班邀请了职业培训机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电工老师前来授课,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矫正对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力基本知识、电工测量仪表基本知识、常用电工测量仪表使用讲解、常用电动机基本知识讲解、电力变压器基本知识讲解”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一对一操作指导。在现场操作环节,授课老师结合生活实际对学员的疑惑进行了逐一耐心解答。

  根据培训计划,培训结束还将依次组织学员们进行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颁发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