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农机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多举措服务企业招工用工

来源: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09:02: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帮助缓解入驻我县企业招工难问题,同时也帮助我县有就业需求的群众能在家门口就业,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发展理念,多形式搭建企业与就业者对接平台,多举措保障企业用工,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发展。

  深入企业对接服务。采取单位帮扶村委与企业结对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指派扶企专职联系人,沟通用工企业和就业人员的用工及劳动报酬事宜,建立定期联系服务制度。目前已为东隆服装成功面试从业员工20名。

  创新招工宣传渠道。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抖音、微信和专题宣传等新媒体和传统宣传相结合的手段,多渠道、多方位帮助企业发送招聘信息。截至目前,共为企业开展网络直播招聘6场,微信发布招聘信息100条、推介服装厂各类岗位10余个,发放招工宣传单500份。

  保障企业稳工稳岗。通过走访、动员企业和员工参加养老、工伤、失业等保险,解决员工后顾之忧,推动务工人员就业更加稳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