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民政局、宁陵慈善总会联合送上冬日“暖阳”

来源:宁陵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fc056e376d******595a5e55d4fbed40f.png

  12月7日,宁陵慈善总会会长张世成、县民政局局长胡卫以及宁陵慈善总会副会长魏经仁、秘书长宋晓东一行先后为石桥、城郊乡、张弓镇等地送去价值5万元的食用油、米、面、等爱心物资,用于对低收入贫困家庭的日常救助。这是宁陵县民政局和宁陵慈善总会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新进展。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宁陵慈善总会已联合多家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多次开展困难救助、大病救助、捐资助学等救助活动,为各类困难群体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了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工作实效,切实履行好慈善工作服务困难群众、兜底民生保障的职能。

  宁陵慈善总会以扶贫济困为宗旨,将继续围绕助老、助残、助孤、助学、助医、赈灾等领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活动,针对不同困难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发挥职能优势,最大限度地救助社会弱势群体,着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