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社局扎实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来源:宁陵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作用,支持带动就业能力强的重点群体创业,鼓励创业创新,释放就业潜力,连日来,宁陵县人社局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通过走访对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与各乡镇、个体工商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相关情况、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共同分析研判创业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宁陵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其充分认识创业担保贷款对就业创业的促进作用;强化对接管理,精准跟踪服务,建立创业担保贷款需求台账,对每个帮扶项目进行详细登记,并定期进行跟踪回访,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资金对接精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放款效率,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积极协调优化贷款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实行优先审批、优先放贷,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效率。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