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住建局:助企“心贴心”纾困“零距离”

来源:宁陵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59deaaaee62e4944aec48c3bc98f23b3.jpg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宁陵县住建局深入企业,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提供办理建筑许可的一对一咨询服务。

  从“开门迎客”到“主动上门”,宁陵县住建局组织专业人员深入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高质量咨询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靠前服务助企纾困。在走访过程中,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不仅向企业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有针对性地宣讲建筑市场方面的法律法规、审批流程以及惠企政策等相关知识,并且进行现场办公,直接帮助企业解决在办理建筑许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宁陵县住建局将持续围绕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总基调,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我县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