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协公开征集2024年提案线索

来源:政协宁陵县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7 11:45:24 浏览次数: 【字体: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政部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不断拓宽提案来源渠道和社会参与面,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能够更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使政协提案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10月16日,宁陵县政协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提案线索。

  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征集内容:有关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提交方式:电子邮箱:nlzxbgs@163.com。

  相关事项:

  (一)涉及国家秘密、民事纠纷、刑事诉讼、学术争论、私人事务、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投诉、举报、信访以及超出我县事权范围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二)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提案线索仅供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等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而不是向政协全会提交的政协提案。提供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左右。

  (三)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宁陵县政协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为助推宁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政协宁陵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16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