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开征集宁陵县市场监管系统行风突出问题的通告

来源: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29 17: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问计于民,找准找实我县市场监管系统行风突出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县市场监管系统在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等领域存在的行风突出问题,扎实推动我县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问题线索集中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问题线索提供方式:

  集中征集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我局提供。

  行风热线电话:0370-7829200

  集中征集联系邮箱:mmg1968@126.com

  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在行动!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征集线索须知

  1.此次通告旨在面向社会征集市场监管行风问题,企业和群众均可以反映市场监管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等领域的行风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2.为保证问题征集质量,请您登记个人真实信息,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严格控制个人信息知悉范围。

  3.提供线索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

  4.为防止重复办理,请不要就同一问题反复留言。

  5.我们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和专门研究,切实加强市场监管行风建设。但无法保证对所有线索一一作出答复,请予以谅解。

  6.如您想进行市场监管领域的政策咨询、投诉举报等,请选择网站留言咨询板块、全国12315平台、信访等专门渠道。

  7.如您想反映贪污腐败、涉法涉诉、违法犯罪以及其他不在本次线索征集范围内的问题,请依法依规向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公安机关、信访部门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8.如您遇到紧急求助事项,为保障您反映的事项能得到及时妥善处理,请就近向有关单位反映,或拨打有关热线电话0370-7812315。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