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24年宁陵县“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系列招聘活动今天正式开启

来源:宁陵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的通知》(豫人社函〔2024〕24号)要求,宁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4年2月26日(正月十七)上午在“葛天大剧院”举办2024年宁陵县“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系列招聘活动。

  届时,40余家知名企业携手为您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将部分岗位信息予以发布,欢迎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积极参加。

  更多优秀企业陆续加入中,敬请参加!

  宁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

3c7f2d******741fa98d17f4ffa243a7a.jpg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