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24年商丘市政府网“政务访谈”活动网上调查开始了,诚邀您参与投票!

来源:商丘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05 11: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网友:

  为做好2024年商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访谈”活动,把“政务访谈”打造成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平台,为党和政府与广大市民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深入推动政民互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提高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现就2024年“政务访谈”承办单位和访谈主题进行网上调查。请各位网友从下列单位和相关主题中选出您认为2024年需要承办“政务访谈”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的单位和主题。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投票(投票单位及主题无限制)。

b6f7d5946b224675afed8682604cdf28.png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