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督导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1 17: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栗团结督导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县领导孟锦涛、李冰、崔旧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68c25a92161e4fb899b915e372c52866.jpg

  栗团结一行来到大润发超市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当前粮油、猪肉、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波动、进货渠道、市场供应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现场检查了消防设施设置情况。栗团结要求,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把关键环节,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放心消费。栗团结强调,春节将至,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管,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按照“四个最严”标准,全力保障春节前后食品安全、市场供应,为全县人民守好“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广大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fb436d10d38846e6a6cbec46cd712b01.jpg

  在位于迎宾大道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栗团结听取了加油站安全生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隐患问题排查及安全防范应急处置等情况。栗团结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企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消防演练培训,织密消防安全网络,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平安过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