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市农机发展中心到我县调研“三夏”农机生产准备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5:29:48 浏览次数: 【字体:

c86f07e152eb4d5e871ca8ac946bbb1e.jpg

  5月24日,市农机服务中心主任洪德兴到我县调研指导“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县农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洪德兴一行先后来到加油站、志鸿机械、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店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机维修、农机供应、作业服务保障等相关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我县“三夏”农机生产准备工作和农机跨区作业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后,洪德兴一行对我县设立两个跨区作业接待服务站、制定完善小麦跨区机收应急预案、加强麦田防火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洪德兴指出,农机部门要利用麦收前的一段时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不误农时,全力服务好“三夏”农机化生产,确保小麦应收尽收、秋作物应种尽种。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