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会见中坤国际首席执行官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08 10: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县长栗团结会见中坤国际首席执行官赵荣一行,双方就新型绿色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栗团结对赵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宁陵县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牢牢把握区位优越、资源禀赋的优势,形成了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依托化工园区,在精细化工、新能源、超低能耗等领域招商落地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双方坚定信心和决心,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积极寻求契合点,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宁陵县将以真诚的合作态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早日达成合作共识,为推动宁陵县现代化建设增添新动能。

  赵荣对宁陵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加快合作步伐,助力宁陵县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