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11 15: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adaff5084a3a46ecaddd8166bcda7f73.jpg

  为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3月8日,我县召开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项目清单,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要读懂政策,积极申报,应报尽报;要强化协调,搞好配合,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