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三个“回归经济”项目落户宁陵县赵村乡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ff7aec14bdfe4bb3980210a9399cd603.png

  3月21日,宁陵县赵村乡举行回归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7000万元的三个“回归经济”项目正式落户赵村乡。县回归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国瑞,县回归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卢泓亦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县回归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瑛、赵村乡乡长陈克领,以及商丘市泓铭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丽、宁陵县华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魁、宁陵县青竹制品厂厂长睢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国瑞、卢泓亦与签约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对宁陵县的人文历史、资源优势、发展态势进行了介绍。

  朱国瑞指出,经济要发展必须抓好项目建设,赵村乡政府作为项目引进单位要担当作为,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紧迫感,亲自协调解决“回归经济”工作中的矛盾问题,以“一把手”的亲力亲为换取客商的投资信心和决心。要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认真落实协议确定的有关事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希望各位企业家以签约为契机,在赵村这片热土上不断书写精彩的商业传奇,为宁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赵村乡此次签约项目共3个,总投资7000万元,分别为商丘市鸿铭电子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宁陵县青竹制品厂食品投资3000万元的竹签加工项目和宁陵县华硕电子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赵村分公司电子产品生产项目。3个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带动100多人就业,年产值可达3000万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