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会见河南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裘伟明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3:5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县长栗团结会见河南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裘伟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县政府办、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栗团结对裘伟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宁陵县牢牢把握区位优越、资源禀赋的优势,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打造了“天、长、地、久”四张名片,大力发展化工、现代装备制造和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产业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河南省浙江商会加大与宁陵县的对接力度,利用资源、人才和技术等优势,在项目建设、产业链发展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宁陵县将加强跟踪服务,创新合作机制,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为双方合作共赢提供有力支撑。

裘伟明表示将高度重视与宁陵县的对接,充分利用企业和商会优质资源,加大与宁合作投资力度,助力宁陵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