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8:06 浏览次数: 【字体:

d305e611cdd347d4b990aeefd9ddd1c6.jpg

  3月26日,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孟锦涛、王东霞、李洋、吕保军、卢泓亦、路绪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增本领,牢牢抓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宁陵实践。要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在宁陵落地见效。要做好校企合作和招才引智,积极打造青年人才聚集“强磁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实化细化工作举措,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标对表,坚决落实,着重关注“三农”工作重点任务,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高质量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要深挖特色,传承文化,深入挖掘“老坚决”精神,创造出更多人文、传统风俗的作品,展现宁陵新风新貌。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确保“五经普”工作全、准、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普查登记工作保质、按时完成。要提升数据质量,全面摸清经济“家底”,牢牢守住数据质量这个“生命线”。要加强指导调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五经普”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大力度,多举措谋划项目,强化项目谋划质量。要加快进度,专班推进,落实好联审联批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实行日调度、周汇报、月通报。要加强督导,强化奖惩,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情况。会议强调,要精准招商,完善招商图谱,优化招商政策,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进行延链、补链、强链。要提升实效,创新招商模式,提升招商质量。要加强招商力量,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奖励制度,打造过硬的招商团队。要强化服务,强化专班运转机制,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梨花周筹备进展情况。强调要严守规定,倒排工期,市场运作,加大宣传,强化保障,确保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