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委统战部开展2024年“部长半月谈”活动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9:47 浏览次数: 【字体:

968d6c2866e24909b90289aa******298.jpg

  3月26日,宁陵县委统战部开展“部长半月谈”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国瑞寄语部机关青年干部,要珍惜当下、珍惜美好时代、大好机遇、宝贵青春、组织培养、人民支持和自身努力,坚决扛起新时代奋进拼搏的“大旗”,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争做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朱国瑞强调,要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陵凝心聚力。要强化目标导向,对照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做细当前统战领域重点工作。要打造统战工作亮点品牌,立足本地实际,聚焦资源特色,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侨胞之家建设等方面,拓展统战工作内涵外延,推动宁陵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