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赵村乡“五星”支部创建新举措

来源:赵村乡 发布时间:2022-12-30 17: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治安防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党员带头,率先垂范,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党的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

  二是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利用微信群、群众大会、表彰活动等手段,强化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组织村民大力发展致富产业、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移风易俗改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五星”支部创建之中。

  三是搭建各类创建载体。按照“抓有载体、干有清单、评有标准”的工作思路,将“五星”支部创建与孔庄村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土地流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厕、疫情防控、“三零”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美好愿景。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