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华堡镇:绷紧燃气安全弦筑牢餐饮防火线

来源:宁陵县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6:25 浏览次数: 【字体:

95b608ec4c2f457c9a266e1f5c55a6bb.jpg

  3月25日,华堡镇联合县城管局组织召开燃气餐饮行业安全培训会,向全镇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系统讲解燃气安全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用气意识,提升全镇餐饮企业用气安全水平。

  县综合执法局燃气股股长陈炳印重点介绍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并以理论知识结合具体案例的方式,对燃气安全基础知识、行业规范、常用安全隐患排查、燃气故障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他还针对餐饮行业负责人提出的燃气使用问题,一对一细致解答,帮助餐饮行业经营者更全面地了解用气安全管理知识和燃气设施设备安全使用常识,熟悉相关制度和法规,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预防事故的能力,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华堡镇将常态化开展使用燃气安全培训,加大餐饮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升从业者使用燃气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