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华堡镇召开第一次协商民主议事会议

来源:宁陵县华堡镇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8:17 浏览次数: 【字体:

9b84dc128a02455e948165de0f73a2b5.jpg

  3月25日,华堡镇召开2024年第一次协商民主议事会议,围绕“打造镇区文化广场,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议题进行民主协商。

  “如何充分认识打造文化广场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好科学谋划”“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参加协商民主议事的华堡镇党政负责人、议事会成员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紧紧围绕协商议题,畅所欲言,共同商讨。

  经过充分的协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征集广大群众的意见、实地走访调查研究,做到科学规划;镇村两级文化广场建设专班人员要通力协作,把休闲文化广场建设作为一项提升村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因地制宜、突出特点,把文化广场建设打造成“百木林”“百果园”“百花苑”栽培科技推广和树木花卉科普教育的园地。

  近年来,华堡镇不断加强公共基础建设,坚持把提升乡风文明作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实事来抓。本次谋划楚庄和华堡两个镇区文化广场建设,将更好地改善农村文化生活环境、增强邻里间感情,起到进一步美化乡镇人居环境的作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