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带队到驻马店、周口等地考察学习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5: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带队先后到驻马店、周口等地考察学习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移动公司和华堡镇、孔集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6d4c9edfd13246b38be356086ba04eea.jpg

  在驻马店市遂平县常庄镇、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会和周口市商水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孙玮一行现场观看了灌溉自动化及远程控制与节工、节水、节能有机结合等现代化智能操作,实地参观了智慧农业管理中心,了解了高标准农田物联网系统和气象服务系统运营情况,以及智能灌溉系统使用流程和效果,深入学习农业智慧化场景应用、土地流转模式、利益分配机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孙玮对遂平、西平、商水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我县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把考察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宁陵,推动宁陵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