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9:53 浏览次数: 【字体:

  3d9af657c16b4a59b21b6b25dd2c0b23.png

  3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联合全县多家职能部门和企业,在清水河广场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冰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为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维权能力,营造更浓厚的诚信氛围,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各类假冒伪劣、侵权商品,向群众传授消费维权知识、辨别假冒伪劣商品和侵权商品的方法,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给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