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燃气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19: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caa0c86aff0a47618c417de1023cb225.jpg

  3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燃气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韩玉东以及我县燃气领域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夯实燃气安全基础上狠下功夫,加快推进燃气管网信息化体系建设,加快改造燃气安全设施,加快提升全社会燃气安全意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后,韩玉东就做好我县下一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