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项目谋划申报暨可研报告编写大纲解读专题培训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09: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c8db2de780b141eb974af6a7649a901b.jpg

  6月8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项目谋划申报暨可研报告编写大纲解读专题培训会。县领导孟锦涛、吕保军、韩玉东以及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王遂岭就项目谋划、申报、实施、管理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通用大纲(2023年版)进行辅导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本地区本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培训,全面加强业务能力建设。要抓好项目谋划储备,把我市社会发展需求和国家政策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发力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谋划项目能力和提升谋划项目的质量。各级要素保障部门要加大项目推进,树牢“时时刻刻都是服务”的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高效做好项目服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